晋城城区:钟家庄办事处积极采取措施 防治餐饮油烟污染

  • 发布时间:2018-07-18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加强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市区空气环境质量。近日,钟家庄办事处联合食药、环保等部门开展对辖区范围内餐饮油烟污染的整治行动,确保餐饮服务业污染物达标排放,持续推动市区环境空气质量的改善。

钟家庄办事处联合食药、环保等部门正在对太行路、文昌街的餐饮企业油烟污染进行整治。重点查处辖区内餐饮油烟直排,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和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的行为,依法向餐饮经营户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明确告知整改内容、整改时限。

据悉此次行动中,钟家庄办事处共对辖区内46家餐饮经营企业及门店餐饮油烟污染进行整治,其中7家餐饮店已安装使用油烟净化设施,其余38家餐饮店要求限期完成安装,行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钟家庄办事处按照市区两级大气环境整改行动要求,狠抓落实,积极推进,组织专门力量对辖区重点区域的餐饮企业与经营门店逐一进行排查,严厉查处未按装高效油烟净化设施和不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施的行为,并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责令经营者限期进行整改,确保七月底全面完成辖区范围内餐饮油烟直排整治任务,整体提升市区大气环境空气质量,全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杨青)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