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8-04-19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4月18日,泽州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李寨乡盛世梨园山庄举行。

本次活动集中开展了惠民政策宣传、医疗服务、法律服务、健康义诊、卫生咨询、农业科技服务、发放资料等活动。来自文化、科技、卫生、教育、农业等10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为群众送科技、送信息、送书籍、送技术、送法律、送医疗,送物资,来自四面八方的几百名群众参与活动,现场感受“三下乡”活动送来的温暖和欢乐。

以往是“远水解不了近渴”,如今是“酣畅淋漓”般的痛快。李寨乡吉村的老人樊红举说,他种了十几年的核桃,如今有200多棵核桃树,占地5亩多。和来自山西农大的专家面对面,通过现场演示、亲自指导,“藏在心里的很多问题都立即解决了。”

和往年相比,本次活动更显“贴心”。除泽州县邀请的4位山西农大林果专家在为乡亲们现场勘察果树生长情况并答疑解惑,晋城市“新时代太行文艺轻骑兵”泽州分队也开拔进李寨乡,送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泽州号”“驶”进了李寨光屯农业专业合作社,理论报告员为乡亲们送上了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的生动讲演。(高峰)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