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 发布时间:2018-06-25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2日上午,市长刘锋深入城区西上庄办事处东掩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节日问候,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老党员王雪英今年87岁,身体健康、精神矍铄。她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新中国成立前为支援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解放事业作出积极贡献,现在和二儿子一起生活。在王雪英家里,刘锋和她拉起家常,询问身体状况,了解日常生活。刘锋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巨大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切实关注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多照顾,努力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

生活困难党员陈双驴72岁,197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老人患有冠心病,妻子患有糖尿病,孙子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全家人生活靠儿子打工维持。在陈双驴家,刘锋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鼓励老人要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生活困难。刘锋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特别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了解困难党员的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刘锋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党员,落实好相关救助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牛前进)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