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交警:借安全宣传之机,向驾驶员介绍 “一网通一次办”注册

  • 发布时间:2018-07-06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为进一步做好对重点车辆和驾驶员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全面推进“一网通一次办”宣传活动,7月5日,泽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教民警走进辖区汇安公交公司,通过悬挂宣传挂图、发放一网通流程办理传单的方式对司机朋友进行“一网通一次办”平台的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民警积极宣传推广“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对群众提出的疑惑耐心解答。对“一网通一次办”平台的服务事项和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一步一步的引导驾驶员进行注册,并希望各位司机能够向家人宣传推广,以方便群众办理各项公安业务。

“一网通一次办”平台顺应群众需求、立足群众受益,开设了智能客服、预约上门服务等特色业务。智能客服是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设置了具有学习能力的在线警务小助手,可通过语音或文字与群众交流,全天候指引服务群众办事。(泽州交警)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