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斑马线上昏倒 阳城公安交警紧急救助

  • 发布时间:2018-07-07
  • 编辑:田婷婷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7月6日,阳城一名70岁的老人在过斑马线时忽然倒地,正在执勤的交警立即跑步过去救助,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在高温下为受伤的老人打伞遮阳,陪同老人一同前往医院。

当日上午9时许,阳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天桥岗民警正在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名正在通过路口的老人倒在斑马线上,民警迅速赶到老人身边,发现老人意识模糊,并伴有抽搐。现场民警立即分工协作:一边维护现场交通秩序,一边拨打120救助电话;在等待救护车到来的过程中,民警不断询问老人情况,安慰他别着急,先不要动,急救车马上就到;日照强烈,为减轻老人痛苦,执勤民警拿来遮阳伞为老人遮荫避暑。通过老人随身携带的身份证得知老人为芹池镇人,便通过110指挥中心与派出所联系,通知家属。

20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现场,现场民警协助医生将老人抬上急救车前往医院接受救治。考虑到老人没有家人陪同,两个民警便一直守护在老人身边,直到一个半小时后老人家属赶到,将老人随身携带的物品一同交给亲属,方才默默离开。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陈俊儒)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