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荣获晋城城区第四届全民运动会篮球赛冠军

  • 发布时间:2018-07-13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7月10日,在刚刚结束的晋城城区第四届全民运动会篮球赛上,晋城市公安局城区分局篮球队代表政法口经过激烈角逐,拔得头筹,荣获冠军。

此次比赛时间短、任务重,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责成副政委郭坤林总体负责、禁毒大队教导员李勇担任教练,迅速在全局择优挑选出爱好篮球且技术好的赵晋波、杨尔进、李宁、陈磊、郭一鸣、李忠茂、薛志强、李泽、吴健伯、姚聪聪等人组成篮球队,参赛人员克服困难,历经艰辛,积极备战,全心投入。比赛中,全体队员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团结一致,始终保持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晋城城区公安广大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郭新刚)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