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18-07-18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太行日报

7月16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了6县(市、区)纪委监委、3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单位、派驻(派出)机构上半年工作汇报,分析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两个维护”为纲和魂,坚持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进一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精准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积极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一如既往把查办案件牢牢抓在手上,在精准处置问题线索、提升谈话函询效果、提高初核质量、依纪依法快速突破案件、保障审查调查安全上狠下功夫,着力实现查办案件质量数量双提升。要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尽快补齐拉长监督这块“短板”,通过完善机制、创新方式、凝聚合力,让监督长牙、带电、全覆盖。要标本兼治深化正风肃纪工作,探索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力度,用拍“蝇”惩“恶”的实际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徐沛)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