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新时代太行文艺轻骑兵”走进儿童公园

  • 发布时间:2018-04-19
  • 编辑:赵越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赵越)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全面推进书香晋城、文化晋城建设,在全市兴起“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4月19日上午,儿童公园上演了“唱响时代声音 凝聚奋进力量”晋城市“新时代太行文艺轻骑兵”走进康乐社区文艺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特意前往。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晋城市委宣传部主办,儿童公园作为分会场之一,与洞头村主会场举行的“习‘习’新语润心田——在阅读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主题活动、图书馆分会场举行的“学习时代典籍 领悟伟大思想”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开进图书馆活动同时进行。

此次演出将读书和文艺结合了起来,为广大居民送上了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歌舞、小品、戏曲、快板……精彩的节目使现场频频响起掌声和笑声。其中由王小奎自编、自导、自演的快板节目《十九大精神暖人心》成为了现场的一大亮点,他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农村生活实际,用快板的形式道出了医保、社保、乘坐公交以及日常生活中的点滴变化,通俗易懂。

通过该活动,不仅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也提高了精神文化品位,大家纷纷表示,读书是一生的事情,也将会秉承着“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积极融入全民阅读的氛围,加快共建书香晋城的步伐。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