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北石店镇:发挥优势做大三产 加快转型项目建设

  • 发布时间:2018-05-31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北石店镇富鑫广场(星悦城)项目是市区重点项目,位于畅安路西侧,规划尚安街以南,地处北石店镇和晋煤集团中心地带,规划总用地62.71亩,总建筑面积147499㎡,是北石店区城市化改造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占整个畅安路沿线商业面积的63%。此项目建成后,可服务北石店片区乃至辐射更广的区域。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着钢筋切割、打磨、焊接等一系列工作,各楼层施工作业面都在紧张的施工当中。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自今年3月项目复工以来,各施工单位都在抢抓进度,争分夺秒,目前进行的是室内基础设施的配套安装,并已经完成商业综合体5层4层的消防空调水电等安装工程,预计在今年年底项目将全部完工。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在富鑫广场的建设中,因为资金的问题项目中途停工,加上市场环境不好等诸多因素影响,难以招商引资,融资筹资困难、后期建设资金严重短缺。如何才能解决融资筹资,抓紧进行下一步配套工程并早日投入营业,是北石店村两委亟需解决的问题,后经北石店村两委班子多次研究,并在党员村民代表大会通过决定,举全村之力筹集资金,通过向全体村民进行集资解决了当下资金断链的问题,项目得以复工。项目复工以后先后完成了商业综合体附属的康疗中心和美食中心主体工程,特别是去年,北石店镇镇党委政府多次和区政府及相关企业进行沟通协调,最终促成了富鑫广场项目与晋城市浩翔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同引进深圳和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对整个项目进行商业运营,现项目更名为星悦城项目,目前招商工作已经全部启动,已经和大地影城,苏宁易购、国美电器等知名品牌签订合作意向,预计主力店商户8月份进场开始装修,其它小商户10月份开始装修,12月底全部装修完毕,19年元月1日进行试营业。

按照“转型项目建设年”的工作要求,北石店镇紧抓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多次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协调推进工程进度。星悦城项目建成后与凤展超市、福瑞斯酒店、万德福超市、锦泰嘉园和德鑫佳园的商业建筑相邻,人口众多,有着充足的消费群体,将会形成北石店镇的商业集聚群,既可以增加集体收入,繁荣地方经济,还可以给周边居民2000多人提供就业、创业的平台,服务北石店镇和晋煤集团周边区域,甚至更广的区域,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更能带动整个北石店片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目标,加快“三生融合、美丽幸福北石店”的建设。(宁绍雄)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