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公安交警大队开展宣传活动 源头治理“酒驾”

  • 发布时间:2018-07-09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入夏以后,群众消暑纳凉、聚餐娱乐活动增多,夜间酒后驾驶违法风险突出,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平安有序,近日,阳城公安交警大队在加强酒驾醉驾毒驾夜查统一行动的同时,深入全县餐饮企业及其他涉酒场所开展了“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宣传教育活动,切实从源头上遏制酒驾苗头,严防事故发生。

活动中,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深入滨河西路延长线夜市摊、滨河西路环城酒店夜市摊等群众聚集区进行宣传,在桌面等显眼位置张贴“珍爱生命 拒绝酒驾”温馨提示单,时刻提醒着消费者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为了让从业人员更好的配合宣传工作,民警与大家积极沟通,并结合手中的宣传材料和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涉酒案例,耐心细致地向大家讲解酒后驾车的危害性以及酒驾入刑处罚的相关法律规定,同时鼓励他们充当“禁止酒后驾车”义务宣传员,要对可能存在的酒驾行为主动进行提醒、劝导和制止,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的交通法规意识;同时向群众讲解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自觉加入到抵制酒后驾驶的行列中,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

下一步,阳城公安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全力预防酒后驾驶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陈俊儒)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