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平举办“2018健康高平、激情飞扬24小时接力跑”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7-09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从晨曦初露到日暮西山,从路灯初上再到东方鱼肚白,炎炎烈日下、雨水淋漓里,从7月7日早6时开始到7月8日早6时结束,他们不曾停歇长跑的脚步,60余人24小时252.74㎞,他们用接力跑的独特方式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和抗日战争爆发81周年。

“2018健康高平、激情飞扬24小时接力跑”活动由高平市长跑运动协会举办,以“践行全民健身,推进健康高平”为主题,倡导“全民健身、全民健康”新生活理念,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7月7日,恰逢农历24节气小暑,此时已是盛夏,天气开始炎热,人们颇感燥热。然而,在高平市区炎帝公园却有这么一群人,白天,他们头顶烈日疯狂地奔跑着,在绿树浓荫的绿道上尽情地挥洒着汗水;他们战胜32℃高温,在环境优美的公园内畅享着长跑挥汗如雨的乐爽。夜晚,他们披星戴月雨中持续迈步接力,雨水并未能浇灭跑友心头的那份激情、未能阻止奋力向前的步伐。15名长跑运动员脸上和身上流淌着略带凉意的雨水和拼搏的汗水,用顽强的意志挑战极限,随着雨势的增大,脚底踏起的水花也为他们鼓掌欢歌。

高平市长跑协会会长连海龙说:“举办2018‘健康高平、激情飞扬'24小时环公园接力跑活动,跑友根据自己的实力多跑少跑都行,每组接力跑友不限时间,但需不间断进行接力下去,目的在于通过活动,展现我们高平长跑人执着、激情、坚守、坚持、团结的良好意志品质,吸引更多的市民能加入到全民健身这一行列里来,为推动健康高平,在全社会形成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起到一个引领作用。同时,这个特殊的日子赋予了活动不一样的含义,那就是铭记历史,砥砺向前。”

气温高高不过跑友的热情,雨势大大不过跑友的决心,心中有梦想,前进有力量,高平市长跑运动协会组织的本次24小时接力跑,跑出来的是距离和长度,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但演绎出的却是高平人为健康、为幸福奋斗和拼搏的精神。(郭琨 陈栋炜)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