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相府景区将推出大型实景剧《再回相府》

  • 发布时间:2018-07-09
  • 编辑:张晶晶
  • 责任编辑:尚东霞
  • 来源:www.36500365.com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从皇城相府文旅公司获悉,皇城相府景区将推出大型实景夜游体验项目《再回相府》,带给游客全新的旅游体验。

《再回相府》由国家5A级景区、大清相国陈廷敬故居山西皇城相府与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公司联手投巨资打造,以“实景演艺+体验融入”为核心创意的旅游实景夜游体验项目,将是全国首部“明清古堡实景融入剧”。

据皇城相府文旅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再回相府》总策划为山西文旅集团董事长王文保,总导演由张冬、丛明玲担任,他们曾担任“印象系列”和“又见系列”执行总导演,核心创作团队为“印象系列”和“又见系列“的原班人马,演员阵容达200多人。实景剧将以真人、真事、真景为核心创意,以皇城相府主要景点为体验线索,以陈廷敬的经历为引线,以景区内院落、楼台、城墙为表演舞台,以陈廷敬回家思乡之情为主线,辅以声光电特效等多种呈现方式,展现陈廷敬辉煌的一生,呈现一场视觉盛宴,带给游客全新的旅游体验,成为我市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

目前,《再回相府》项目团队正在紧张地进行前期筹备工作,力争于国庆节与游人见面。(成鹏)

  • www.36500365.com
  • www.36500365.com微信
  • www.36500365.com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